笙曦太可爱啦

(多cp向)真心话大冒险是个好东西

ooc预警!(。•ᴗ-)_


其实本该是努力上班的一天,但是庄园突如其来的维护让众人陷入一种奇怪的氛围。


我是谁,我该做什么,我该去哪儿……


唔,要不要,试一下真心话大冒险?艾米丽怯生生的从杰克身后,探出头发问。


行啊。玛尔塔还是一样的直爽,她这个性子一直是这样,却从未让人能感觉到不适。

而站在玛尔塔身后的先知先生却表示???是我跟不上老婆的时代了吗?



菲欧娜小姐同样的很迷茫,又不知道如何说出自己的疑惑,像是习惯一般,退后拉了拉某章鱼的触手。“咦?哈斯塔是不舒服吗,脸好红啊,哈哈哈。”薇拉看着哈斯塔的脸越来越红,笑着打趣儿。“薇拉,过来,乖”约瑟夫及时制止了某看热闹·薇拉·不嫌事大·可爱多


那,开始喽?玛尔塔看着艾米丽笑了笑,摆弄摆弄了枪,这是游戏的后遗症,但也还是让人感觉到压迫。“别吓坏艾米丽小姐啦”薇拉垫了垫脚抚摸着艾米丽的头,“小姐真是可爱呢”(杰某人雾刀警告)



石头剪刀布!

(1)

“咦咦咦!约瑟夫先生的手气真是不怎么样呢!提个大家都很想问的问题吧,当然薇拉除外啦。”玛尔塔笑着,那种笑,真的让先知移不开眼睛呢。


“都说先生是在红教堂对薇拉小姐一见钟情的,是吗?”

“不是哦,是久别重逢的一见钟情”约瑟夫看了看一旁脸涨得通红的薇拉,难得的在笑呢。

“久别重逢的一见钟情?难道说在游戏之前就已经看上了吗哈哈”

“这是我和薇拉的秘密哦”

“所以,答案到底是什么?”薇拉仰了仰头看着约瑟夫,她最亲密的爱人。

“晚上告诉你”


(2)

  这一局运气很好的先知居然输了,其不可思议程度令人怀疑。

“想问什么直接问吧”先知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,也对,玛尔塔小姐看中的人,一定有着极致的温柔,晚上另算。

“您是为什么来到这个庄园的呢?”

“为了一位美丽的小姐”先知看着玛尔塔,对她笑了笑,大概意思是“尊敬的小姐,我为你而来”

“我也是,为了一位极致温柔的先生”玛尔塔看着他,我永远爱你,直到生命结束之时。


(3)

医生小姐看着自己在一群布之中亮眼的石头,无奈的咳了咳,来吧……

“艾米丽到底怎么看上杰克先生的呢,明明令人感到压迫又不敢靠近啊”  祭司小姐如实说着,摇了摇头,毕竟生死之线很难打破吧?

“是他对我的爱意哦,那种令人冲昏头脑的爱意哦”艾米丽腼腆的说着,扯了扯衣服的手被杰克抓住。

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呢?可爱的小姐~”

“因为你这幅令人无法厌恶的样子,正对着我的胃口,你是我的,每寸都是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2)